从化定制版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国庆开幕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国庆去从化”—2015秋季旅游嘉年华暨景业荔都**资源签约新闻发布会,在从化区宣星运动谷景业荔都举办。

本次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将于本月29日开幕,持续到2016年2月。该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旅游景区、酒店行业协会指导,从化区旅游局、旅游协会主办,由景业荔都、广州日报社区报承办,并得到从化当地电子商务、水果产业、休闲农业、车友会、摄影行业等十余家协会大力支持。

景业荔都与当地绿色食品、果蔬农产品、休闲农业等商家签订了**资源合作协议书,联动当地生态旅游度假产品资源,打造地产与旅游的双重体验。

发布会上,承办方发布旅游嘉年华的精彩预告,活动覆盖了从化民间美食、**生态农产品品鉴、专业旅游线路定制、航拍摄影比赛多个主题形式,在本次活动中,地产景点、酒店农庄联合让利近千万。其中,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的景业荔都,为旅游节定制了大型3D魔幻迷宫乐园、乡村音乐节、航拍摄影节、特产展销等多台的重头戏,将在国庆长假前启幕,献给市民一份重磅嘉年华狂欢厚礼。

跨界整合资源共襄从化区旅游盛事

从化撤市设区正式加入广州城区大家庭。其得天*厚的自然环境、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日渐便利的交通环境,是当地旅游地产发展的坚实基础。大美从化是南粤大地旅游业的一张**名片,其山水温泉、四季果蔬,生态旅游,度假养生,每年吸引数千万省内外游客,旅游资源发展得到当地**部门、旅游业及旅游地产企业关注,本次由从化区旅游局、从化区旅游协会牵头启动的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得到各界大力支持,提供资源。

本次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以“生态从化,宜游宜居”为主题,房企跨界整合资源,与旅游、餐饮、生态农业、汽车等多行业联动合作,共同推介从化生态旅游资源产品,是一场整合跨界资源打造的旅游盛会。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周志红、广州日报社区报社长吴国华、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辜明德、从化区旅游局局长李妙娟、从化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副***谢顺东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对本次房企整合联动地区特色旅游资源,带动当地旅游氛围的跨界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并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

作为从化新兴的旅游地产项目,景业名邦集团在广州开发的*个项目——景业荔都,注重与当地旅游资源亮点相结合,打造广州市民的**住假地体验,大力参与策划承办系列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国庆**档 景业荔都定制6大主题嘉年华体验

在本次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中,景业荔都推出一系列特色定制活动,大型3D魔幻情景式迷宫乐园、乡村音乐节、航拍节、从化美食、**级蔬果、****产品展销等连串特色活动,将在国庆长假期间以主题日的形式呈现,让市民游客享受旅游嘉年华乐趣,打造继上月大型主题冰雕展后的又一人气盛事。

同时,景业荔都与当地绿色食品、果蔬农产品、休闲农业等多个商家签订了**资源合作协议,整合“吃、住、玩、游、购、娱”等多重生态产品,“**”原生态健康生活体验。景业荔都将举办从化特色美食节,整合当地民间美食及有机果蔬、农家特产资源供应,让市民在原山美景中,品尝舌尖上的从化美食。

参与本次旅游嘉年华活动的行业众多,使得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更强。多个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其中,*届旅游风光航拍邀请赛邀请近百航拍参赛者,高空航拍从化最美“全家福”; 百家旅行社因时制宜,联动走进从化,推介温泉、森林、乡村、康体、文化等秋季主题特色旅游线路,全面覆盖“吃、住、玩、游、购、娱”六大要素,引爆秋冬季旅游市场;从化民间美食及外供出口的有机果蔬特产公开供应,数十个生态果园开园采摘,可饱尝当地美食文化百味;房企、景点、酒店、农庄,在旅游节专场中钜惠让利高达千万。

87—139㎡广州地铁山景房 精装6字头推新

新人气“景点”3D魔幻主题迷宫乐园开放

景业荔都借助本次从化旅游嘉年华活动,推出系列新品钜惠活动,打造结合地产及旅游嘉年华的双重体验。据悉,景业荔都项目此前推出的【9栋】洋房产品已售罄,预计“十一”将推出全新【10栋】87—139㎡洋房新品,以6字头带精装的价格回馈市民,性价比和产品价值均值得期待。

位于从化宣星运动谷的景业荔都,背靠景色秀美的云台山脉,周边万亩荔林环绕,坐拥原生态山景资源,周边有丰富的温泉、绿道、溪河等旅游度假资源,为业主“**”休闲胜地。景业荔都360°精装山景洋房单价仅6字头,不限购,公积金两成*付10万起,还可以原单价加600元/㎡选配名师设计的全屋家私软装套餐,省心省力入住广州地铁山景房。

景业荔都打造的上千平方米的主题情景式生态迷宫乐园,上周末开放以来吸引上千人前来体验,也为广州市民提供了一个中秋、国庆度假游玩的“新景点”。参与者在景业荔都360°原山生态美景中,在迷宫里魔幻世界、太空探索、侏罗纪公园、海底世界多个神秘幻境间自由穿梭,享受生态自然的“包氧”与乐趣。3D魔幻迷城同步开启极速通关挑战,总冠军可获得家电大奖。即日起预约(020-87898888)到访景业荔都,即可获赠价值168元的3D魔幻迷宫乐园活动通行票。

畅享从化住假新体验

景业荔都打造“A+出行计划”

景业荔都跨界战略合作伙伴,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提供专车,为景业荔都看房客户提供“国宾级”接送服务,客户可致电看房体验热线(020-87898888)预约体验。

此外,景业荔都设置定点看楼车,在周末和节假日定点免费接送。逢周末及节假日,看房体验专线将在地铁烈士陵园D出口(9:30)、地铁潭村C出口(10:00)以及天河南二路农业银行门口(10:30)出发,客户仅需提前致电销售中心(020-87898888)即可预约以上看房专线车。

目前,项目引入的桃莲专线公交已开通,每天有多个班次公交车接驳项目门口和从化汽车站,业主出行实现公交直达。此外,项目毗邻地铁14号线规划的宣星运动谷站,未来地铁开通有望半小时接驳至地铁3号线,目前通过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105国道等交通路网1小时可畅驳广州市区。

点击进入景业荔都楼盘详情页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