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颐和山庄"开花的树"9月26日开盘 乐享最美中秋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花都颐和山庄**组团【开花的树】即将开盘,*付18万起,可入手96-113㎡**墅区半山湖景洋房,为都市烦躁生活**了另一种居住可能。开盘当天,项目还将上演一场“漫游太空 颐天赏月”中秋盛会。让业主和客户在颐天阁山顶公园的山光湖色中观赏今年的“超级月亮”,畅玩华南*个9D太空体验舱,感受漫游太空的刺激感。

双轴之上罕见千亩山水大盘 三大4A景区立体环绕

花都颐和山庄位于广州中轴和花都中轴交汇处,是花都地区罕见的千亩山水大盘,被芙蓉嶂、高百丈、九龙湖三大4A景区环绕,并拥有**山顶公园的社区。小区内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400个/cm³,是广州地区难得一见的“世外桃源”。

随着500亿万达旅游城的磅礴进驻,花都的发展已经迈向了新**。近年来,花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作为城市发展新增长点的空港经济竞争力日益提升。而花都颐和山庄也正位于广州空港经济圈内,*占了城市经济发展的制高点。同时项目临近白云新城,享受商业、文化、山水全面均衡配套。

【开花的树】倾城盛放 *付18万起入手半山湖景洋房

**组团【开花的树】位于海拔128米半山之上,尽揽王子山及福源水库,前揽昆明湖,*收颐和十六景,后享**山顶公园,是景观价值较好的一组产品。

该组团将于9月26日正式开盘,推出96-113㎡**墅区半山湖景洋房,*付18万起即可入手。拥有270°转景飘窗,超大景观阳台,错层设计打造全景视角,户户南北通透,赠送面积达20㎡,使用率超100%。

乐享中秋盛会:赏*美超级月亮 体验华南*个9D太空舱

开盘当天,花都颐和山庄“漫游太空 颐天赏月”中秋盛会将同步上演,颐天阁山顶公园化身广州*美赏月景点,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和霓虹灯,回归大自然的纯净,在山光湖色的仙境中,观赏中秋“超级月亮”的奇妙景象。

届时,项目还将引入华南地区*个9D太空体验舱,让你享受亲临现场般的震撼娱乐体验,带你进入浩瀚的太空,感受太空漫游的刺激感。除了罕见的9D太空体验舱,还有意念拔河赛、航天飞机、太空航行等各种创新的太空主题摊位等你来!

此外,还有丰富的中秋游园会,整个山顶公园将布满灯谜长廊。现场除了有Band队演奏,各种精美小吃、水果摊位,还可以自己DIY手工月饼、手工糖画、手工饰品、中国结等。更有小丑表演扭气球、骑单轮单车,3D月宫影相馆为你留下精彩瞬间。

为了保证市民都能来参加这场中秋盛会,以太广场将有免费楼巴全天无缝接送,从上午9:00到20:00,每半小时一班穿梭往返。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