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 台山颐和温泉城诚邀与您共享节日盛宴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周,台山颐和温泉城将举行史上*好玩的节日盛宴。除了有*美味、*好玩、*震撼的中秋狂欢节,项目还将在国庆期间开放国内*个户外体验式动漫主题儿童乐园——奥飞欢乐**!精彩活动等你来!

38元畅游全园,*美味、*好玩、*震撼的中秋盛宴

今年中秋将出现20年不遇的超级月亮,而台山更是迎来史上*强中秋狂欢节。9月26-27日,台山颐和温泉城将举办“泉城瞩目,共贺中秋”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当晚,台山颐和温泉城国际地标颐天阁将启动亮灯仪式,历史性时刻不容错过!届时,世界美食游园会联袂广东知名美食品牌共襄盛典,不限时供应各种异国特色大餐与家乡精品小吃。

除了美食,还有好玩的中秋奇趣灯谜会和烟火奇幻赏月秀。整个台山温泉城万盏花灯将同时亮相、奇趣谜语乐趣不停。更有台山史上*次十色高空焰火表演、蒙面歌王登台献艺,民族风情舞PARTY民族风情乐队、舞团现场献艺助兴等各类新奇好玩的主题活动!

只需本次活动只需38元通票即可畅游全园,即可享受价值88元温泉体验+25元美食券+欢乐好礼赠送;此外,集齐10枚印花还能获取温泉体验券一张并可参与温泉区内勇士大冲关等活动,赢取丰富奖品;集齐15枚印花可换取“颐和温泉城国庆1-7号迪斯尼奥飞欢乐世界”入场劵1张。

奥飞欢乐**,户外体验式动漫主题儿童乐园国庆开放

除了中秋盛宴,国庆**周期间,台山颐和温泉城精彩不断!10月1日~7日,邀您带来孩子与奥飞欢乐**见面,玩转大型体验式儿童主题乐园,畅玩铠甲英雄、勇攀高峰、果宝特工、魔法变身屋、电击拉力赛、仙总踪寻宝、极速争霸赛等二十余项精彩活动。

活动当天,国内*个户外体验式动漫儿童乐园将开放,全新中心舞台将为您献上精彩绝伦的演出,让魔仙姐姐和铠甲哥哥陪着孩子舞动起来;更有欢乐**奇趣街市,各种时尚人气周边商品、游戏玩具,应有尽有!还能体验激烈竞技游更有众多奖品等你来赢取!

活动如此丰富,价格却和中秋一样非常抵,VIP单人票48元,家庭套票118元(2大人+1小孩),携程旅行网、颐和温泉城销售中心,江门地区各大旅行社均可购票!

地址: 台山市三合镇温泉圩台山颐和温泉城

电话: (0750)5603888

广东各地到台山颐和温泉城自驾车路线:S369/S49方向转入新台高速——台城出口——沿道路指引至项目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