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N1众筹产品发货完毕 十月起在官网销售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批小牛N1众筹产品发货完毕 十月开始在官网销售

虽然目前市面上科技与生活的跨界产品已经相当丰富了,但是依然很少有产品能够像小牛电动车N1一样,引起各界足够的关注,自6月发布以来,小牛可以说一直都处于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之下,从*初的发布到开始众筹,再到后来遇到的一系列延迟发货、召回等消息,对于这款电动车虽然并不**是正面评价,但是也已经足够有名了。

9月23日,牛电科技在北京举办了试驾品鉴会,并宣布此前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发售的量产车已经全部发货完毕,接下来将于10月正式启动官网销售,从9月24日12:00开始,**以*购的形式在官网限量销售5000台。牛电科技在活动上**,这批销售的产品将在用户下单后7个工作日内出库,并**7天无理由退货和30天整车只换不修等售后服务,但是由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费用将被调整为258元/台。

在众筹产品的发货过程中,小牛N1*批发货的产品遭遇了部分产品功能不完善的尴尬,并因此“迟到一个半月”,为此牛电科技也不得不向用户退还延迟补偿费用,并承担了其他一系列的损失,牛电科技创始人兼副总裁胡依林在说到这个问题时坦诚团队确实缺乏经验,并在此次活动上再次向参与众筹的用户致歉,随着众筹产品发货结束,未来的产品生产和配送中将不会再出现同样的问题。

此外,作为牛电科技的合作伙伴,博世轻型电动车事业部总裁柯沙曼、京东仓储物流开放平台负责人姜耀东也都出席了此次试驾活动,并表示未来将会与牛电科技更加深入的合作,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物流配送方面提高小牛用户的购买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