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为何说苹果暂时不会使用六核处理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内微博用户@i冰宇宙爆料,苹果公司内部正积极研发下一代A10架构,**发展多线程,*多可达6核心,工艺采用10nm或者14nm制程,目前三星、台积电和英特尔正积极竞争这笔庞大的订单。尽管该微博账号此前透露关于A9处理器的预测和相关消息都得到了证实,但是外媒依然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苹果不会切换至六核。

*先A9处理器是一颗双核芯片,通过使用*家**的64位技术来抗衡或者超越例如高通骁龙系列等其他处理器,在其他处理器厂商已经升级至四核、六核和八核甚至是十核的时候苹果依然坚守双核处理器,如果苹果确实想要增加处理器核心数量,四核可能是苹果迈出的*大步伐。

此外如果使用六核处理器,势必会增加电池的消耗,而苹果对于续航表现非常注重,处于相同的原因苹果直到iPad Air 2的时候才使用了2GB的内存。不过外媒认为消息指出的发展多线程可能是真的,因为在iOS 9系统中出现了针对iPad等大屏幕的分屏操作,多线程的引入可帮助苹果同时处理多个任务,提**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