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全新V10智能手机和Watch Urbane 2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V10采用不锈钢材质,前置两颗500万像素镜头,通过算法拼接提供120度自拍。

日前韩国厂商LG发布了拥有两块屏幕的**智能手机V10和新款智能手表。

V10是LG**的一条产品线,这款手机在5.7寸屏幕上方添加了一块*立的小屏幕。当主屏幕熄灭时,这块屏幕可以显示天气、时间、日期和手机主界面的图标;当主屏幕点亮时,这块小屏幕则可以用来显示用户的快捷方式和*爱的应用程序。

V10的发布正赶上一波智能手机新机潮不久之前谷歌发布了Nexus 5X和Nexus 6P两款新机,而更早之前苹果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正式开售。

V10的机身为不锈钢材质,前置两颗500万像素摄像头。LG表示,这样的配置能够通过算法拼接,为用户提供120度的自拍角度,人们再也不用为了找自拍角度而烦恼了。

视频方面,V10拥有强大的视频拍摄、编辑和分享功能。通过这款设备的手动视频模式,用户可以在拍摄过程中调整视频的快门速度、帧速率和、IOS、白平衡和焦点。

“LG V10的主要设计目标一款针对分享生态系统的多媒体手机,”LG电子移动通信*席执行官赵俊镐(Juno Cho)表示,“我们听取了大量G4用户的意见,他们对旅行或外出时没有准备一台单*的摄像机而感到不方便。现在有了V10,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用V10拍摄视频,用G4用来拍照片。”

除了前置双摄像头之外,V10后置了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4GB的内存,64GB机身空间和3000mAh的电池。

V10将于10月在韩国*先上市,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系统。随后它将登陆美国、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它的价格和运营商信息。

除了V10之外,本次LG还发布了Watch Urbane 2。该公司表示,Watch Urbane 2是*款支持4G LTE网络连接的智能手表,用户可以在不方便查看手机的情况下更快捷地拨打和接听电话。Watch Urbane 2采用的是传统手表**的圆形表盘设计,配备了1.38寸P-OLED材质屏幕,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480x480像素,屏幕像素比为348ppi。

Watch Urbane 2右侧的三个按键分别能进**系人、应用列表和健康追踪应用LG Health。LG为这款全金属智能手表提供了16种不同的表盘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它获得心率追踪和运动提醒等功能。

Watch Urbane 2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它将*先在美国和韩国市场上市,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