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力推餐饮服务质量 开展“笑脸就餐”活动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今年下半年,吉林市食药***不断推进完善餐饮服务质量,力求让百姓体会到透明、放心的“笑脸就餐”感受。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是评定餐饮单位基础条件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准,也是消费者选择笑脸就餐的重要载体。

2015年下半年,吉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强化**,不断推进和完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等级评定工作,以信息公示板的形式,对评出的**、良好、一般三个等级的餐饮服务单位的基础经营信息和监管信息进行公示,并实行“脸谱”管理,引导百姓安全、健康消费,实现社会全方位监督。目前,全市已完成5368家餐饮服务单位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其中**等级餐饮服务单位108家,良好等级餐饮服务单位442家,一般等级餐饮服务单位4818家。

2015年量化分级管理A级店拟评定工作即将开展,为更好地推进“寻找笑脸就餐”活动,吉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按照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结合A级店评定工作,**打造中小型及单一品种的特色店,让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成果惠及百姓,让普通百姓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