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聚力青年”山西站谢幕 新晋商扬帆起航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29日,“聚力青年:新晋电商,传承山西”登录阿里巴巴聚划算平台,与贡**特产网等商家合作,拉开为期三天的山西特产特卖专场序幕。作为聚划算2015年的**系列项目,本次“聚力青年”活动的另一个重大任务,是希望通过与各级省**的联袂合作,助力**的山西青年,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完成其电商创业梦想。

聚划算山西发力三天售出万件特产

本次聚划算山西特产专场自10月27日正式启动后,随即**一波*购**,在短短三天时间里,售出各类山西特产万余件,活动成交额达800余万元。其中,**关注的山西红枣夹核桃,三天的成交总数55000件,单品销售202.4万元。此外,各大山西特产的销售数字也各显峥嵘,不相上下:集传统太谷饼与山西杂粮健康理念为一体的红枣杂粮糕销售逾5千份;具“山西饼点**”美称的闻喜煮饼在活动期间销售达1.1万份;宁化府老陈醋三天销售11000件;忻州甜糯黑玉米销售9000多份,近30吨;沁州黄小米销售9700份,约20吨。一时之间,为山西特产**了超高关注与人气。

十余种特色晋美食一场“舌尖上的山西游”

聚划算此次以“贡**特产网”打头阵的山西专场,也可谓是一场舌尖上的山西之旅,精选十余款原汁原味的山西特色美食,来自山西宁化府上水井的三年陈酿老陈醋、始于康熙年间的传统名点山西闻喜煮饼、产自山西忻州万亩玉米种植基地的忻州甜糯黑玉米、曾为清朝贡品、现为中国四大名米之一的山西沁州黄小米以及中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平遥牛肉,都在本次山西特产专场中亮相,在打开每一位吃货挑剔味蕾的同时,亦将原汁原味的山西味道通过互联网传递给更多食客,再现一代晋商的交易盛世。

推动提升品牌热度为重现晋商盛世添砖加瓦

作为中国*大的团购网站,聚划算本次“聚力青年:新晋电商,传承山西”活动,以电商行业大鳄的高度,帮助这批山西特产商家实现**式的销售增长,在提升山西特产知名度的同时,也让这批山西特色品牌得到**曝光,迅速累积超***值与大量关注度,为晋商凝聚品牌影响力、确立行业地位、重现晋商盛世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中,聚划算除了作为一个让价格更划算的特卖平台,在致力于推动晋商提升品牌热度的同时,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力量为新一代山西青年传承晋商精神提供资本援助,亦是本次活动的**之一。

新晋商首选聚力青年开启互联网创业新起点

除了传递山西特色美食、提升山西传统品牌知名度,聚划算的眼光也瞄准了年轻晋商的互联网创业梦想。据了解,此次活动中,阿里巴巴聚划算联合山西省商务厅、贡**特产网、山西高新普惠资本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达成了聚力青年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一项三个亿的青年电商创业基金。活动开始前,在由贡**承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巴巴聚划算与山西省商务厅共同签署了这份合作协议书,旨在帮助有互联网创业梦想的山西青年们,用*简单的途径,迅速获得一份电商创业机会。

通过聚划算搭建的强大的平台资源,截止10月30日,后台提交的创业方案超过3000份,足以窥见山西青年对电商创业的热情,也充分显示了该项基金设立的及时性,申请成功的方案不仅能够得到创业基金,还能得到成功晋商企业家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

通过此次聚划算“聚力青年”山西站的活动,聚划算方面不仅强化了自身行业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帮助一批晋商提升品牌影响力,更通过与省**的配合,提供更多山西**创业青年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实现电商创业梦想的机会,让新晋商从此扬帆起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