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Bridal戒指全新定制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每对新人的幸福背后都有着*一无二的爱情故事,对于伴随一生的婚戒,自然亦有着*特的要求。不过当不少品牌都声称可以打造专属的婚戒,Bulgari就在这项服务之上再下一城,推出**的Design Your Love APP,除了让准新人透过iPad挑选合适的尺寸、钻石克拉数、淨度、成色,以及镌刻的字句之外,更可展现真切的「试戴」效果。而可供*家订製的婚戒包括寓意幸运而被神眷顾的Spiga、象徵优雅精緻的爱的Griffe、传递威尼斯泻湖浪漫的Torcello,以及以寄託古老传统的*枚订婚戒指的年份而命名的1503等,给准新人*贴合心意的祝福选择。

每对新人的幸福背后都有着*一无二的爱情故事,对于伴随一生的婚戒,自然亦有着*特的要求。

不过当不少品牌都声称可以打造专属的婚戒,Bulgari就在这项服务之上再下一城,推出**的Design Your Love APP。

除了让准新人透过iPad挑选合适的尺寸、钻石克拉数、淨度、成色,以及镌刻的字句之外,更可展现真切的「试戴」效果。

而可供*家订製的婚戒包括寓意幸运而被神眷顾的Spiga、象徵优雅精緻的爱的Griffe、传递威尼斯泻湖浪漫的Torcello,以及以寄託古老传统的*枚订婚戒指的年份而命名的1503等。

给准新人*贴合心意的祝福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