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手表推专用太阳能表带 售价59美元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提到智能手表,相信用户*关心的问题**是电池续航问题。其实不光智能手表,续航时间应该是所有智能设备用户都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带着Pebble智能手表,但却不希望经常从手腕上摘下来充电,那么这款**推出的Pebble Ripple太阳能表带**适合你。这款Pebble Ripple太阳能表只需要充电一小时即可提供1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相较于传统的充电模式,节能环保并且更加方便。另外,更为重要的是Pebble Ripple表带佩戴上十分舒适,**不会造成任何负担。

Pebble Ripple的研发团队这样介绍这款太阳能表带: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可以研发出能够像佩戴普通手表那样,不需要经常充电的智能手表。这样的智能手表佩戴以后,可以忘记电路、**那些有线以及无线的充电设备。换句话说,我们希望可以研发出一款不用考虑电池续航问题的系那智能手表。

一般来说,传统手表每两年更换一次电池即可,而Pebble智能手表则需要每周进行充电。有数据表明,地球上每小时收集的落在地上的太阳能,几乎可以供**人口使用一整年。并且太阳能的*大优势就是可再生并且十分清洁。

目前这款Pebble Ripple太阳能表带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现阶段,Pebble Ripple在Kickstarteri上的超级早鸟价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375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