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价格将走高 或走出跌价阴影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 每日热点】随着冬季来临,小麦播种即将结束,小麦加工企业进入旺季,今年小麦价格行情之路也走的并不平顺。

目前,随着冬季来临,以及小麦播种结束,我国北方大部分小麦主产区的农民开始进行玉米脱粒和销售工作,大部分农户除口粮以外的小麦基本销售完毕,一小部分农民即使小麦剩余数量较大,也不准备现在出售。而在此时,小麦加工企业则进入开工旺季,市场对小麦需求不断增加,这提振小麦价格持续出现小幅爬升。

近几年,在新麦上市后收购并囤积小麦的贸易商大部分出现了亏损,很多贸易商不敢收购,更不敢大量囤积,加上前期一部分贸易商还亏*抛售库存小麦,因此当前小麦贸易商手中的小麦货源比较少,小麦库存大部分集中到了**手中。

在当前农民剩余小麦基本出售完毕、**今年收购的新产小麦短期内不可能出库,以及小麦贸易商这个市场“蓄水池”也无水可放之际,市场上可供流通的、质量较好的小麦数量有限,小麦价格自然要走高。

据了解,今年自小麦上市起,价格就一直不容乐观,但随着**及时公布明年的小麦托市收购政策,小麦价格也止跌趋稳。

【文章由整合编辑,转载于食品商务网】


来源: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