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领先世界成为第一方便面消费大国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方便面虽然被列入不健康食品名单,其美味、快捷、实惠等特点,还是很受人欢迎。

调查显示韩国国民1年之中人均消费76袋方便面,居世界**。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11日发表《2015加工食品现况-面类篇》的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韩国人面类消费量人均达到13.3kg,其中有汤面类(方便面)占比*大达到9153g,为69%;面条2760g、冷面961g、其他面类163.2g依次排列其后。

按照方便面1袋均重为120g进行换算,韩国国民人均一年相当于吃掉76袋方便面。韩国人均消费方便面的数量远远超过位居第二位的越南(55.1袋)和第三位的印度尼西亚(52.8袋)。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分析认为,这是由于近年来单身族和喜欢出游的人急剧增加,所以选择简便食品的消费者也随此增加而导致的结果。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