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理财应邀参加由金融四十人论坛主办的互联网金融监管闭门研讨会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1月8日,以《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方向与行业创新》为主题,由金融四十人**主办的闭门研讨会在北京西城区希尔顿逸林大酒店召开。状元理财与有利网、牛股王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随着监管政策逐渐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即将**“野蛮生长”阶段,进入有序发展阶段。无论是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等传统金融机构的“触网”,还是P2P网络借贷、股权众筹、互联网理财等新兴金融业态的创新创业,都将纳入监管。在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或将高度依赖于监管方向和力度。大会就监管部门鼓励创新和防范风险的边界、尺度的把握、未来互联网金额创新的核心价值,和如何与传统金融机构有效合作,推动整个金融行业的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条法司副司长刘向民、蚂蚁金服集团*席战略官陈龙、国泰君安证券*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发展相关议题做了主题演讲。中国银监会政策研究局副局长张晓朴、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副主任王晓蕾、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袁力、北京农商行行长**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经纶、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曹德云、有利网CEO吴逸然、状元理财COO邓建平等**、银行、保险、企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讨论。

大会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充分的讨论,状元理财对未来监管政策全面落地表示期待,并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严守风险底线、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

邓建平先生表示,作为***年轻用户的*选理财平台,状元理财【**号:zhuangyuanlicai】不仅拥有****面的理财产品,以满足用户理财的多种需求,还拥有技术、风控和本息三大**体系,切实**用户的资金安全。状元理财一贯支持监管政策尽快落实,打造健康、积极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环境,为更多百姓带来安全、便捷的理财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