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和创新 伦敦V&A博物馆将推出内衣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伦敦V&A博物馆今日公布,计划在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推出展览“宽衣解带:内衣简史”。本次展览的赞助方为英国**内衣品牌大内密探(Agent Provocateur)和美国化妆品公司露华浓(Revlon)。

本次展览以**和创新为主题,将追溯 18世纪至今的内衣设计史,策展人为 Edwina Ehrman,开放期间将展出 200多件男士和女士内衣,从维多利亚女王母亲穿过的棉质长裤,到 60年代“迷你裙之母” Mary Quant 的连体袜,以及 Acne Studios 中性紧身短裤等。

此外还将展出一系列来自**设计师过去设计的服装,用于探索设计师模糊内衣和外衣、公众和私人产品边界的方式。看点包括 John Galliano为纪梵希(Givenchy)设计的 1996年春夏系列,搭配蕾丝**穿的薄纱裙、Jean Paul Gaultier 于 1989年设计的精致花边裙、以及一条来自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用反光玻璃装饰的肉色打底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