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推出国内首款 商户信用评分个人主题信用卡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信用**价值

10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与考拉征信联合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风控、征信、大数据等方面全面合作,并联合推出国内*款以商户信用分为基础的个人主题***——信盈联名***。此次合作将开启国内以纯客户信用评分批贷的先河,也是大数据征信应用于***产品的一次成功探索。

发布会现场,中国光大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心总经理戴兵表示,经过详尽的市场调研及大量的信用数据验证,光大银行携手考拉征信,在大数据平台下,推出了针对客户的专属服务方案,二者合作旨在打造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的综合服务平台。以“信盈联名个人主题***”为合作切入点,将客户的考拉商户信用分与个人消费信贷紧密结合,创新推出以“商户评分”换取“个人信用额度”的金融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辟了一条为客户服务的金融创新之路。

考拉商户信用分是国内*款针对小微金融信贷及小微企业主领域推出的征信产品,主要解决其贷款难题。“将商户信用分应用于银行对***个人客户的信贷审批环节中,这不仅是现代金融的补充,在大数据征信领域也是*创。信用**价值,我们希望通过与光大银行合作的示范效应,让信用良好的客户得到更多的信贷支持,充分体现信用的财富效应和价值。”考拉征信总裁李广雨表示。

业内人士指出,信用积累的缺乏和抵押物的缺失,是许多客户不能及时获得金融支持的重要原因,而大数据征信让更多客户的信用成为财富,这也是普惠金融的重要根基。光大银行与考拉征信的合作,意味着更多信用良好的个人客户将获得金融支持,必然推动普惠金融的实现,也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