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42.2%份额 领跑三季度应用分发市场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中国全渠道应用分发市场份额监测报告2015年第3季度》(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全渠道应用分发市场前三名为**系、腾讯系和360系,市场份额分别为42.2%、22.2%和19.5%。

报告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O2O应用给用户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服务,应用商店也在不约而同地探索如何与服务相结合。

今年9月,基于对用户行为习惯的洞察,**手机助手宣布未来将**探索通过APP内容的破壳,甚至有望不用下载APP就能获得内容和服务。

据第二季度公开资料显示,**手机助手目前拥有6亿用户、日分发量1.74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自2013年收购91以来,**手机助手已连续9个季度**国内安卓手机应用商店。

业内人士认为,当应用商店打通应用间的壁垒,将内容及服务直接呈现给用户,预示应用商店有望变为一个超级入口,将**变革现有的APP分发模式。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