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厦门质量奖揭晓 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入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备受社会关注的第三届厦门质量奖正式揭晓。***大的医疗设备及IT供应商Carestream Health,Inc (简称锐珂公司)旗下子公司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从众多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厦门质量奖殊荣。

据了解,厦门质量奖是厦门市在借鉴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质量奖、日本戴明质量奖等**三大奖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福建省**设立了**质量奖。该奖被视为厦门市*高质量荣誉,是厦门市实施品牌带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申报企业必须是在厦门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立法人资格、合法从事生产经营的工业企业;必须拥有健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工作成绩显著;企业产品须有自主品牌,产品标准达到**或国内先进水平;企业经营规模、实现利税、总资产贡献率等应居国内同行业**。凭借在质量管理和经营效益的突出表现,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介绍,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是美国锐珂公司于2007年收购美国柯达医疗影像集团后,先后投资4.5亿多元人民币在厦门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锐珂厦门在传总公司管理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于2010年开始导入**绩效管理模式,以精益生产管理为手段,通过5年多的时间,逐步发展成为行业中具备*高质量和*低成本,同时提供多元化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胶片生产供应商。

好品质赢得好口碑。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先后获得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厦门优质品牌、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福建省工业企业300强、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等荣誉。2014年产量达4600多万平米,产值22.8亿人民币,比2013年增长12%,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

对于此次获奖,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及**新兴业务发展副总裁刘杰表示,能够获此殊荣,这是对锐珂的认可和鼓励,是锐珂大中华区全体同仁共同的荣誉。厦门不仅是一座漂亮的城市,更是一个适宜企业发展的地方,锐珂厦门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厦门市**及市民的支持,我们将会继续支持厦门及中国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