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视频导出性能:iPad Pro对比Macbook Pro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ad Pro自上市以来一直被拿来和市场上的各种设备进行比较,包括微软的Surface系列产品和苹果自家的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现在,新一轮的对比测试开始了,这次测试的是iPad Pro的4K视频导出性能,并将其与2013年的Retina Macbook Pro进行比较。

iPad Pro运行的是A9X芯片,配备4GB RAM,内存架构已经得到完善,可以说是iPad中的战斗机。与之对比的2013 Retina MacBook Pro运行的是2.3GHz Intel i7处理器,配备16GB RAM。虽然这两款设备放在一起对比显得有些疯狂,不过还是先来看看视频吧,你自会明白一切。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Pad Pro的4K视频导出性能并不亚于2013 Retina MacBook Pro,测试使用的是同样一段视频,使用的软件为iMovie。

当然2013 Retina MacBook Pro已经上市两年,但是想当初你拿到这款设备的时候,它的性能也是让你惊叹不已的吧。测试者表示当初自己购买这台设备的时候,考虑到电池续航和风扇的原因,没有选择*显,不过设备目前运行的集成显卡也是不错的。

也就是说和两年前的Mac强机相比,iPad Pro可是毫不逊色。当然,这也并不是说在使用iPad Pro的过程中我们就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比如测试前导入同一个源片段时,iPad Pro需要的时间就要比MacBook Pro的长几分钟,原因在于USB 2.0 Lightning到SD卡转接器。不过从此前的消息看,iPad Pro以后很有可能升级使用USB 3.0,这就将**是问题。

当然如果苹果能够在iPad Pro平台上增加对更多专业应用的支持,比如Final Cut Pro X和Logic等,那可是再好不过的了。即使支持进一步强化iMovie和GarageBand等应用的性能,这也是用户喜闻乐见的。

iPad Pro的到来让很多人都好奇这款平板电脑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如今iPad Pro已经成为一些人日常办公的主要工具,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特别是日常工作中有大量视频等大文件内容需要处理的用户,截至目前他们还无法确定自己真的可以放心地把工作搬到iPad Pro上来完成。你觉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