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潮妆护肤:只做让顾客放心的代购服务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韩妆的朋友们对于LG集团旗下的化妆产品一定不会觉得陌生,LG多年来一直坚持自然美丽的概念,致力为实现每个人追求美丽的梦想而不断提升产品技术。集团拥有目前韩国**由**认证的保养彩妆研发实验室,并且因为严格的品质管理,成为韩国*位获得CGMP**认证的美妆公司,旗下产品更适合亚洲人肤质,也因此成为了国人追捧的对象。强大的客户需求量让市场看到了*大的商机,然而就目前市场上充斥的大部分代购而言,尽管都打着LG代购的名义,但70%以上的代购店铺都是假的,这也造成了不少想要购买LG化妆品的人的困扰,难道就没有可以相信的代购店了吗?事实上是有的,*近记者在调查的过程中,看到了这样一则分享LG代购的帖子,跟帖者很多,一时成了网站精华帖,反响热烈,为了了解具体的情况,记者顺着网站找到了这位分享者韩**。

韩**是标准的哈韩范儿,更是对韩妆颇有研究,大到韩妆的分类,小到韩妆各***功效,都了如指掌。早前因为在韩国做交换生时一直用的是LG旗下的whoo后系列的面膜产品,对皮肤的调理很有功效。回到国内后,韩**就想通过代购继续购买这个系列的产品,但是找了几家代购,都因为产品不正宗让她很失望,直到在淘宝上找到了一家叫LG潮妆护肤的代购店铺。

经过搜索了解得知,这家LG潮妆护肤的代购店铺主要代购韩国LG旗下的3个品牌护肤品:OHUI欧蕙 ,SU:M37°呼吸,whoo后,恰巧有韩**需要的品牌,于是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咨询了店主相关的情况。店家告诉韩**,店铺所有产品都属于韩国专柜产品,非免税店的产品,且表示目前她要的这款面膜产品无现货需要通过到韩国工厂拿货后从北京转发。听了店主的说法,韩**立刻觉得这次自己真的找对了代购,她知道,韩国本国人都在商场购买,从来不去免税店,因为只有在商场买的产品才是*纯正的产品,例如一款兰芝睡眠面膜,商场的补水离子高达80%,而免税店的可能只有60%。大约过了十天左右,韩**拿到了面膜,为了保险起见,她将代购的产品与自己在韩国买的产品进行了比对,从外壳包装,再到面膜的气味、触感都与韩国专柜买来的一样,这让韩**真正的放下了心。韩**还提供了自己在她家买的护肤品,都是店主根据韩**肌肤推荐的。

韩**告诉记者,LG潮妆护肤除了代理LG旗下的三类品牌以外,还做一些韩国比较热卖的护肤品、面膜之类的,而这些热卖护肤品都是店主自己自用款。店主自己试用比较好的,才进货卖,不论是品质还是功效都很有保障,而韩**自己自那次代购成功以后,现在都会在LG潮妆护肤店代购韩国化妆品,而发帖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出去,同时也可以帮助到其他想要代购LG化妆品的姐妹们,不要让这么好的代购店被埋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