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珍丙肝康复计划”实施 丙肝新药让更多患者受益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老两国**医疗机构针对两国丙肝患者,正式联合**和实施“永珍丙肝康复计划(Vientiane Hepatitis C Treatment Programme)”。

“永珍丙肝康复计划”是老挝***门基于今年5月在老挝上市的丙肝新药——Sofeni(索菲尼)和Dactinna(达可汀纳)推出的***医疗项目,旨在控制国内及周边国家丙肝疫情,提高区域内公共健康水平。上述两款丙肝新药被限定在*都万象(Vientiane,亦译作“永珍”)的友谊医院(Mittaphab Hospital)使用。

索菲尼与达可汀纳属丙肝直接抗病毒药物(DAAs),是基于欧美革命性丙肝新药——Sofo**uvir(索非布韦)和Daclatasvir(达卡他韦)研制成功的新药组合。与原研药物一样,“索菲尼+达可汀纳”被视为是目前**丙肝*疗领域*为有效的联合*疗方案。临床表明,“老挝索非”和“老挝达卡”对各基因型丙肝平均*愈率达到95%,对1型达到99%;并且,药物安全性高,副作用小。

受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感召,自今年8月开始,老挝***门开始积极寻求与中国医疗机构的合作;10月,以友谊医院院长布通为代表的**考察组,受命考察中国青岛第六人民医院。经过充分、友好协商,来自中、老传染病*疗领域的两家**医院成功缔结全面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以远程诊疗技术为支撑,依托杭州永珍万泰和医享受等跨境医疗服务商,在两国联合**和实施“永珍丙肝康复计划”,以此宣传和**丙肝新药应用,建立正规跨境医疗模式,帮助广大患者获得科学诊疗与正品药物,早日实现康复痊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