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GUCCI热衷艺术展仅仅是为了涨粉?

2015-12-0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环境不景气,但**品牌对于办艺术展兴致未减。*近被朋友圈刷屏的GUCCI的“已然未然”展览,Dior、Louis Vuitto、HERMéS、CHANEL等品牌基本上处于三天一小展五天一大展的节奏。**这么热衷艺术展仅仅是为了涨粉?

**品品牌办展览*常用的方式是,邀请几位艺术家围绕一个共同的主题创作,配合品牌的设计共同陈列,GUCCI 的“已然 / 未然”展览和爱马仕“Wanderland”展就是如此。当然,这些展览总有一个共性:免费观展。这使得越来越多的普罗大众能够借此接触到真实的**品,还不用掏一分*。

2015年末奢华皮具品牌罗意威(LOEWE)也将带来的艺术展“Chance Encounters(偶遇)”,办在2月新开幕的LOEWE迈阿密店铺内。不同于绝大多数**品品牌举办的展览,展品不包括LOEWE 的产品,甚至与J.W.Anderson设计之间的联系也很隐晦。设计师J.W.Anderson本人也说了,希望这些给自己带来灵感和触动的艺术品,能与观者产生互动与联系。

事实上,除了艺术、设计、品牌文化历史的看点,为了更好地达到在年轻人面前塑造品牌形象的目标,互动也是**品办展览相当注重的一个环节。比如古驰(Gucci)“已然 / 未然”展览的镜子屋,相信被这个“*适合自拍的房间”吸引去看展的人绝不在少数吧。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Series 3”展设计了虚拟现实的互动板块,香奈儿(Chanel)Boyfriend腕表展则有腕表纹身贴、自拍角等互动安排,以及香奈儿的“女士专享”展中就鼓励参观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