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首饰设计师闪耀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当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大幕开启的一刻,珠宝设计师以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荣登这个舞台。本次由40多位优秀设计师组成的“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以充满活力、探索和自信的姿态,为大众所瞩目。

此次设计师联展,是历届珠宝展览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吸引了行业各界的极大关注。每天的观众络绎不绝,成为本次珠宝展中人气最旺、最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在生活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设计的多元化才能体现出这个时代的精神特质,更好地展示出佩戴者应有的个性气质和生活态度。联展上,不同的设计用材,多样的设计风格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表现随处可见,充分展现了设计者的巧思与智慧。很多观众在自己喜爱的作品前流连,悉心与设计师进行交流。而令部分观众遗憾的是,一些凝结设计师心力、独一无二的设计作品在开展前两天就被预售,但设计师通过与消费者的直接交流互动,也获得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同时,业内很多企业来到展区,与设计师洽谈合作,使得本次展览更富有成果。

中宝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凤民先生及《台湾珠宝》杂志社社长邱惟钟先生与设计师现场交流

回顾往昔,设计师联展的发展可谓步履姗姗。 从2011年由任进、邹宁馨、程学林等珠宝设计大师领衔的7人设计师小分队,到2014年组成的12人设计师团队,到如今40多位优秀设计师集结亮相,珠宝设计师终于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出了应有的声音!中国珠宝设计师的成长有目共睹。

中国珠宝业正待转型升级,加强自有创新能力,特别是提升以设计创新为主导的方向已成为行业的共识。中国珠宝业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人才,独立设计师在实现设计创新与自我发展中,成为中国珠宝设计界最具活力和引人注目的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