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也出了iPhone 6保护套 皮革边角料制成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似乎不少厂家都希望在这个购物季从iPhone手机壳市场分一杯羹。 前不久一加手机发布了一款专为苹果iPhone 6/6s设计的砂岩黑手机保护壳。日前,特斯拉推出了一系列由汽车制造过程中剩下的边角料制成的钱包、手套等“Tesla Design Collection”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专为iPhone 6/6 Plus打造的皮革手机保护套。

售价为45美元的版本设计比较简单,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黑色皮套,后面印有特斯拉的logo。

而50美元版本的设计则更像一个钱包,还有数个卡袋,方便用户携带银行卡。特斯拉声称该版本的手机保护套还能保护RFID读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