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第三代标配骁龙820处理器 明年4月发首发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业内人士透露,一加手机3代的工程机样机已经开发完成,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亮相。早在今年8月,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就曾在公司内部信中透露,一加手机3的研发工作即将启动,希望打造一款“震惊行业”的产品。

预计会采一加三代手机会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P。虽然关于一加手机3的更多配置参数仍未流出,不过据猜测该机在加入指纹识别和Type-C接口等功能之后,可能会加强摄像头的表现,比如提升至2000万像素级别,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

在国产众多手机中,一加手机一直给人一种稳重的印象,相较于其他品牌不断的更新换代和推出种类繁多的系列手机不同,一加以专注而著称。这也使得一加手机成为国产手机中独树一帜的一款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