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批评听听再说 汪峰耳机有线下体验店了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汪峰团队在10月发布了FIIL耳机的三款产品:耳塞耳机FIIL Bestie,标准版FIIL耳机和蓝牙版FIIL Wireless。不过一直采取线上销售的方式,因此许多有购买意向的用户在购买前并不能实际体验。今天,FIIL耳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一百家线下体验店,让一部分人先试听起来。

在线下体验店内,用户不仅可以体验试听FIIL目前的三款耳机产品,同时也可以完成购买和售后等服务。

除了线下体验店开幕,FIIL也在今天正式开启了无线版FIIL Wireless的销售。FIIL Wireless支持蓝牙4.1无线连接,支持28天待机,33小时音乐播放,可以通过在耳罩上手势直接操作。拥有星空蓝、魔影红和流光银三款配色,售价为15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