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发布首款Skylake芯片迷你PC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索泰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高性能迷你PC,名叫ZBOX MI551,它也是该厂商旗下第一部配备Skylake处理器的产品型号。

MI55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6400T四核处理器以及Intel HD 530 Graphics集成显卡的组合,机身规格18.8 x 18.8 x 5.1厘米。一般来说,ZBOX系列机型都是只有处理器的准系统设备,用户需要自行添加硬盘、内存和操作系统。不过所幸的是,如果你怕麻烦不想自己动手,索泰还准备了ZBOX MI551 Plus机型,当中附带4GB内存和120GB存储空间,不过操作系统依然需要你自己安装。

不管是原版还是Plus版,MI551的参数都相当标准。它提供了2个DisplayPort接口,支持60Hz下最高3840x2160分辨率输出,而单个HDMI接口则支持24Hz下最高4096x2160分辨率图像输出,其他接口包括USB Type-C、USB 3.0和USB 2.0接口各一个,2个以太网接口。无线连接方面,MI551提供了802.11ac Wi-Fi,蓝牙4.0和红外接口。

至于数据存储,用户可以利用设备的SDXC读卡器、2.5英寸SATA硬盘位、M.2 SATA固态硬盘位、以及两个DDR3L SO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高16GB内存)。

索泰目前尚未公布这款设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从处理器型号及接口标准判断,它的价格可能并不会十分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