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应用获新升级 电池信息显示回归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谷歌的Android Wear配套应用在上个月升级到了1.4版本,但升级从设置页面当中移除了智能手表电池信息统计页面,这让部分用户感到有些不习惯。不过在日前发布的新升级当中,谷歌又把该功能带了回来。

在升级到最新1.4.0.2470307.gms版本之后,用户就能在应用的设置标签当中查看智能手表的电池信息统计了,其中包含设备电量的消耗曲线,以及最耗电的应用/功能排行。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对该功能进行过任何改动,还是仅仅把它添加了回来。

由于本次升级是按阶段进行的,部分用户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收到升级通知。如果你不愿继续等待,可以选择下载应用的APK文件自行安装。

谷歌在上个月发布的Android Wear应用升级带来了多个新功能,比如把云端同步开关从主列表转移到了隐私和私人数据当中,加入向谷歌发送诊断信息的新开关,以及在设置页面关闭主屏幕中提示卡片的选项。

不过该升级也带来了一些Bug。部分用户反映安装升级之后设备的连接、配对和续航都出了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