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感谢! 刘涛24小时内追回丹麦失窃物品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刘涛“丹麦被盗”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据外媒报道,涉嫌从酒店保险箱中盗取中国女演员刘涛昂贵珠宝的一位波兰男子被丹麦哥本哈根市法院判处监禁13天。

此前,刘涛在微博中表示,因工作前往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外出工作时,所住酒店的保险箱及里面所有物品和行李箱不翼而飞,价值400万元的首饰和手表及少量现金均被盗走。事发后,当地警方已介入,中国驻丹麦大使馆积极协调,大使更亲自到现场慰问。据外媒报道称,这名嫌犯于7日被逮捕,人赃俱获。

当地时间8日中午,刘涛在哥本哈根的法庭出庭。嫌犯出庭,讲述自己如何随意挑了酒店的一个房间行窃的过程。他告诉法庭拿走保险箱的时候并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里面有没有贵重物品。起诉书显示,当时保险箱中保存的物品包括三枚戒指、一副耳环、一块名表和一些现金。这些物品中的多数已经被追回。尽管如此,承认有罪的窃贼在法庭上称,保险箱中的现金比起诉书说的数额要少。

昨天,刘涛再次微博发声感谢各方的帮忙。刘涛身边宣传人员王小姐表示:“真的挺惊魂,不过能在24小时破案,涛姐真的特别感谢!”(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