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梁咏琪意外受伤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全员加速中》跑遍了历史古城,也挑战了晚上的游乐场,本周五晚将移师深圳东部华侨城,上演6.0版游戏关卡——触不到的恋人。

在由黄晓明、TFBOYS组合、贾乃亮、杜淳、沈梦辰、梁咏琪等“老人”和新晋加盟的阿Sa、Ella、俞灏明三人组成的加速大军中,另一队“名门女将”同样抢眼。有撑起门面的沈梦辰,承包笑点的贾玲,机智担当的黄雅莉,小巧易躲藏的阿Sa,不失霸气的Ella以及新晋港普代言人梁咏琪。

在这回规则升级、难度激增的第六关卡中,队员们不仅逃跑技能施展有限,执行任务的过程也历尽艰辛。虽然天时地利不佳,但上周节目中与猎人较量却不幸“死”于前后夹击的梁咏琪本场游戏却斗志昂扬,拉铁链、组战队、讲战术都格外投入,颇有“把失去的全部夺回来”的壮志豪情,但谁也没有料到,游戏开始没多久,GiGi腿部便意外受伤,抽筋疼痛难忍,一时无法直立,加速队员们无奈陷入了劣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