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放宽移民行业限制 餐饮、零售全线“上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圣诞前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宣布开放商业移民在悉尼地区的限制行业,其中包括一些原本被“排挤”的零售及餐饮行业。今后,这些行业的从业人员都有机会实现移民。

通俗而言,此次新州移民政策的调整是“既不变,又*变”。不变的是,现行的由188和132两个类别组成的商业移民签证,政策内容保持不变,申请人仍然需要符合投资金额、经商经验、固定资产、年龄等一系列的打分要求,才能顺利通过项目审批。

所不同的是,从2016年1月1日起,包括咖啡和餐馆、食品外卖服务、超级市场和杂货零售店、水果和蔬菜零售、特殊食品零售业、报纸和书籍零售、服装零售、鞋类零售、其他个人饰品零售、家居用品零售、棉纺织品零售、其他电气和电子产品零售等中小型生意类别的投资限制全线取消。这意味着,经营上述行业的人士都能满足项目所要求的经商管理经验,并且可以到澳大利亚干回“老本行”。

广之旅“**出国”**移民**称,对于经营上述中小型生意的经商者而言,本次行业限制的开放值得欣喜。除了行业选择更为广阔外,更重要的是这些行业都有投入低、***的特点,有利于新移民落地发展。

值得提醒的是,悉尼地区的行业开放,势必会吸引一大批申请人“投奔”其中,且各州**均放宽提名,将造成更多申请人的案件积压在联邦移民局,导致审核速度放慢。“联邦有可能为了加速积压案件的审理而抬高未来移民的申请要求。”

(李杨 通讯员何乐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