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经济创新影响力人物评选启动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由广东省科技厅发起,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广州)、粤科金融集团等携手推出的“广东创新+” 2015广东经济创新影响力人物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分别评选出十位广东*具创新影响力人物、广东*具创新特色人物、广东*具创新潜力人物。参赛对象为所有籍贯为广东省、或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的企业家。在今年的1-2月份,符合条件的企业家均可通过网页、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广州)**公共号,或者绿地集团广东所有项目现场报名。

此次活动的三项大奖将覆盖不同的群体。例如广东*具创新影响力人物要求所在企业年产值百亿元以上,且个人是创新型企业**者,在2015年**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广东*具创新潜力人物则旨在鼓励中小企业实践“创新驱动” 战略,所在企业也不要求产值多高,未来成长性较好即可。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