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平安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收罗食物行业定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1月8日,国度食物药品监视办理总局召开《食物平安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收罗定见座谈会。来自中**养**食物协会的50家代表企业以及广东、云南、福建等处所行业协会约110人加入。

国度食物药品监视办理总局法制司司长徐景和介绍了新修订条例的草拟布景及整体修订思绪,对行业集中存眷条例的内容进行解答。

参会代表针对行业存眷的焦点问题踊跃讲话,会议会商强烈热闹。徐景和暗示,感激全社会对食物平安立法工作的存眷与撑持,接待各界人士阐扬专业经验,积极介入,征集定见建议对立法工作很是主要。

为深切贯彻落实新《食物平安法》,切实**公家饮食平安,国度食物药品监视办理总局按照***的决议计划摆设,按照“四个*严”要求,草拟了《食物平安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于2015年12月9日对修订草案进行了全文发布,向全社会公开收罗定见。

针对新条例修订工作,中**养**食物协会此前已组织部门会员代表召开德律风会议,研究清算并向总局报送了关于新条例的修订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