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大杀器来了 索尼将推出粉色Xperia Z5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关注了索尼的官方Instagram账号,那么一定已经发现索尼将会推出一款粉色的Xperia Z5。之前Xperia Z5家族并未提供粉色版本,包括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和Xperia Z5 Premium在内。而索尼表示这一次将为用户提供**的风格,而这款漂亮的粉色Xperia Z5预计会在今年2月上市。

这款Xperia Z5采用了淡粉的设计,低调有内涵。通常大部分智能手机厂商的用色都比较鲜艳*眼,而索尼在机身配色的使用上则更加成熟优雅。索尼项目*席设计师Rikke Gerts*************了自己对这款粉色Xperia Z5的想法:

“为一款手机配色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手机的材料、设计、曲线等都有非常大的影响,而如何选择适合的颜色就很重要。我们为Xperia Z5添加的粉色,可以**的与磨砂材质玻璃和金属边框契合。”

目前,Xperia Z5已经拥有黑色、白色、绿色版本,而Xperia Z5 Premium则有黑色、金色、银色版本,Xperia Z5 Compact则提供了黑色、白色、黄色和珊瑚色版本。现在这款粉色的Xperia Z5,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