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豪掷74亿美元 为苹果iPhone造OLED屏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报告提到,苹果会在2018年发布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日前我们报道了苹果将投资台湾面板商友达光电,希望将其转变成AMOLED显示屏供应商,为未来的iPhone供货。现在,来自韩国媒体的一则消息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

根据韩国媒体ET News的报道,三星显示器部门将投入74亿美元的*资,为苹果建立专用曲面OLED屏幕生产线。同时三星显示器部门今年会将OLED屏幕产能提升至每月3-4.5万块。

除了三星显示器部门,iPhone OLED屏幕订单可能还会被友达光电、LG和JDI瓜分。目前,这三家显示屏厂商都是iPhone LCD面板供应商。

此外,还有传言称苹果在台湾打造了一家神秘实验室,并为未来苹果设备开发更薄、更轻和更亮的显示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