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955处理器跑分再次曝光!创记录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们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发现一款华为新机的跑分非常高,我们猜测是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手机单线程的跑分突破2000分,而多线程高达7313分,与麒麟950处理器直接拉开了1000分的差距,**了新的纪录。

目前的手机处理器,单线程*出色的是苹果A9处理器,达到2400多分。之前多线程跑分纪录*高的是麒麟950,此次神秘新机7313分的成绩再次** 了新的纪录。微博爆料人@i冰宇宙认为这款麒麟处理器基本上发挥出了16nmFF+工艺和A72架构的性能。这位爆料人根据浮点Mandelbrot子项 成绩给出的提示推测,这款处理器已被超频至2.7GHz~2.8GHz,也可能是为了实现高跑分。

尽管现在还不能确定此次曝光的成绩是否来自麒麟955处理器,根据网友推测,如果华为在测试麒麟955处理器的话,有可能会采用升级版的A72架构,从而获得更高的CPU频率,而GPU的配置不会改变,但有可能会加入速率更快的LTE Cat.9。

根据网友的推测,该款处理器有可能会*先装载到即将登场的荣耀新机上,可能是荣耀7 Plus或是荣耀X3。虽然还不清楚荣耀旗下新机将在何时发布,但根据此前曝光的中国移动今年新品PPT泄露的信息,荣耀将有一款定位在 1500-3000元的新机,并在今年四月份及后续时间段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