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pple Watch不会在3月发布 年中发售!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此前谣传称苹果将于今年3月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不过外媒TechCrunch的编辑Matthew Panzarino表示苹果不可能会在近两个月内发布这款继任产品。他表示:“无论来组设计合作伙伴还是配件厂商,各种渠道都显示捆绑了包括摄像头等一系列新硬件功能的Apple Watch 2.0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发布。自然我也可能看法错误,但我收到足够多的信息不会在这个时候发布。”

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师Ben Bajarin曾对供应链进行确认,表示在2016年上半年不会推出重大新产品,至少不会推出有很大市场需求的第二代Apple Watch。Bajarin表示目前苹果已经削减了常规供应商的订单数量,主要是清理去年年底积压的库存产品从而满足在未来六个月发布新产品。初代Apple Watch于去年四月份开始接受预订,而实际发货日期在1个月之后。

***社区可谓是新产品发布的晴雨表,不过Panzarino在近期内并未获得更多信息。苹果通常会邀请部分***测试新产品软硬件,然而至今没有人获得新款Apple Watch。综合以上信息来看,第二代Apple Watch至少不会在今年三月份发布,而是会在2016年年中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