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或采用模块化设计 旨在保留可拆卸电池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据SlashGear 网站报道,LG可能已经找到满足金属材质旗舰智能手机用户使用可拆卸电池愿望的途径。LG被外界广泛认为将在2月末的**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被称作LG G5的**Android智能手机,据接近该项目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的外观将会相当与众不同。

这款手机采用新设计的原因是,LG发现它面临一大难题。一方面,由于坚持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其智能手机销量不错,并受到广泛好评。苹果、三星等竞争对手已经纷纷采用不可拆卸电池设计。

另一方面,G4等LG以前的旗舰机型被批给人的感觉不如iPhone和Galaxy S6等对手的产品**大气上档次。

SlashGear表示,泄露的图片显示,LG针对这一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略有变化的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更确切地说是增加了一个导轨。消息人士向CNET韩国报料,LG在开发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手机机身,从手机底部可以把电池拉出来,手机既给人以结实的感觉,用户也可以更换电池。

据CNET韩国称,LG G5的设计尚未敲定。LG G5的底部能**拉下来,与数年前的HTC Legend有些相似之处。

之前曾有传言称LG G5背部将配有多个摄像头,背部的电源/音量键中也将集成有指纹传感器。

LG本周表示,将于2月21日在**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LG G5是否采用下滑式电池设计将会“水落石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