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iOS 9.2.1未修复电池百分比显示bug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近日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9.2.1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是问题**和安全更新。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此前**的“**iPhone 6s/6s Plus电池百分比显示错误”并没有在iOS 9.2.1正式版当中体现。也就是说,如今这个bug仍然在两款iPhone手机上存在。

日前有用户发现,他们手上的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屏幕右上角的电池百分比偶尔会出现故障,所显示的电量与实际电量不符。苹果在得知之后迅速在官网上进行了说明,该公司的技术人员表示这可能与用户将时间设置成手动更新,又或者是在外出旅游时改变时区而造成的。同时,苹果还表示他们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可惜的是,苹果在表明要**决心之后发布的iOS 9.2.1并没有能解决电量显示错误的问题。也许我们会在iOS 9.3中看到解决问题的更新,苹果不久前已经发布了iOS 9.3 Beta 1。

虽然电量显示错误的情况是由iPhone 6s/6s Plus用户的报告而引起苹果重视,但实际上这个问题也同样出现在其它设备身上,甚至是一两年前就已经出现。比如在iPhone 5c上市之后不久,就有用户在苹果技术支持**上反映,当设备电量不足而连接上充电线时,其电池百分比会瞬间跳动10%-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