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技术尚未成熟,奥迪称至少需10年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对于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充满了信心,奥迪却依然持一个非常谨慎的态度,认为无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想要成熟,至少还需要10年的时间。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奥迪美国市场总裁Scoot Keogh表示,我们想要在市场上见到成熟的无人驾驶汽车,至少还需要10年的时间。而他的这一言论与当前Elon Musk两三年在美国推广无人驾驶汽车以及日产的2020年无人驾驶汽车上路等观点相比,显然更谨慎了不少。

不过Keogh表示,他所说的是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这是一个如何定义的问题,如果说我们想要的是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汽车就能够完全自动的将我从家带到目的地,双手无需操作方向盘,那么从我的观点来看,还需要至少10年时间。”

Keogh还表示,奥迪的无人驾驶技术正在不断进步,并且每一代发展的都更好。包括A7和A4上出现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以实现每小时37英里的自动驾驶,不过这依然需要驾驶员每15秒来矫正一下方向盘。

因此如果你需要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那么看来还需要耐心的等上一段时间,而对于一些辅助驾驶功能来说,其实现在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技术被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