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256GB豪华版ZenFone 2 并升级处理器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华硕*近对外发布了一款**的变种ZoneFone 2机型,并且升级了**的英特尔处理器。据悉,这款**的豪华特别版ZenFone 2搭载了英特尔2.5GHz四核Z3590处理器,辅以4GB的LPDDR3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

而除了核心配置之外,其他配置这款豪华版ZenFone 2基本上保持不变,包括1300万像素Pixelmaster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该机还搭配了5000mAh容量电池,包括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以及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面板。

*后,这款豪华版ZenFone 2将配备银色多边形图案以及炭黑色外壳,不过华硕暂时并未对外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