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年货节“品牌服装特卖周”火热启动!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第20届四川年货购物节今天进入第八天,今天上午在新会展8号馆-服装服饰馆,500多家品牌服装企业联袂启动“品牌服装特卖周”,此次特卖周以快乐消费、惠民购物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

参与“品牌服装特卖周”的有鄂尔多斯、欧度、雅戈尔、九牧王、虎都、KEY、卡帝乐鳄鱼等品牌,涵盖了品牌男装、时尚女装、童装、鞋品、户外休闲、名包、旅行箱等产品。在年货节上特价惠民销售,服装品牌特价如 T826贵怡人原价1260元、 活动价199元;T805虎都男装羽绒服原价2580元、活动价389元;T803柯路仕羽绒服原价3980元、活动价200元。

还有部分名鞋和箱包也参与了特价周活动,如T812卡帝乐鳄鱼男鞋原价1198元、活动价99元;T816美国骆驼男鞋原价1378元、活动价120元;T817木林森男鞋1096元、活动价120元。还有8450-8453美国保罗皮具箱包新品全场2折。

除了特价活动外,“品牌服装特卖周”还将举办限时抢购、买两件以上折上折、买服装送饰品等活动,让利消费者。

今天下午年货节2号馆-国际商品馆,将举行预展活动仪式,迎接29日“国际商品馆”隆重开馆,届时40国商品将实现大会师,20万种潮品将全部亮相!

【29日活动预告】

上午10∶00“年货节2号馆-国际商品馆开馆仪式”, 3-4号连接馆活动区:40国商品大会师,20万种潮品齐亮相!澳大利亚、印度、泰国、日本等多国嘉宾及代表将出席开馆仪式。

上午11∶00“香港食品节开幕仪式”,2-3号香港展位:“美食之都”香港品牌大展示!

上午11∶30“印度商品周启动仪式”,2号馆印度展位:充满印度神奇文明的特色商品精彩展出!

下午2∶00“全球进口商品贸易洽谈会”3-4号连接馆活动区:国外商品来川寻商机,国内采购商经销商抢黄金机遇!

                                
声明:以上四川年货节“品牌服装特卖周”火热启动!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