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开业 发布保护生物倡议书平息质疑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 近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因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引起了关注。或是为了平息质疑,28日,该海洋世界正式开业,同时也发布了业内首个《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书》,倡议大家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生物多样性工作。

正佳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做出承诺,内容包括所有动物均由正规合法渠道获得,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有关经营管理将全面落实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保护优先、持续利用、惠益共享的三大目标;坚持寓教于乐,推动全民参与,建设服务生物多样性履约的全球宣教科普基地与合作交流平台。接下来将携手全球相关高校、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及NGO组织等共同开发教育、环保等相关内容。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