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发售日期曝光 或3月11日全球同步发售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旗舰机Galaxy S7,相信全世界都同样万分期待。不过最近有报道显示,这款万众瞩目的新旗舰将在三月11日首先登陆欧洲市场。

提供这次消息的来源与之前提供“LG G5重新设计”与“三星GalaxyS7尺寸曝光”的是同一家媒体,这家媒体在去年也准确的爆料了关于Galaxy S6 Edge+的机身尺寸等多处细节,因此我们对于此次的消息爆料性也有着十足的信心。

这一次发售日期的确定,也与之前在十二月中国移动在内部播放的幻灯片信息显示一致,这也就暗示了三星Galaxy S7很有可能也在三月份登录中国市场,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 在推特上的爆料,美国地区的发售日期同样为三月11日。因此我们预测,今年S7将采用全球同步上市的市场节奏。与去年S6拖期到四月中旬才在欧洲市场上市明显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