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10或配AMOLED屏 UltraPixel相机回归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据9to5Google网站报道,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新披露了HTC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部分细节。代号为Perfume的One M10将配置骁龙820芯片,有趣的是,它还将恢复配置UltraPixel相机。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One M10外观将与One A9相似。布拉斯称,One M10外观将会发生变化,但与One A9一样,不会配置前置立体声Boomsound扬声器。HTC去除了A9的Boomsound扬声器,在Home按键上集成有指纹传感器, One M10似乎也将采用这种设计。

9to5Google表示,遭到One A9和M9“抛弃”后,UltraPixel似乎将回归One M10。One M10配12 UltraPixel后置相机,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辅助自动对焦功能。早些时候有传言称,One M10配置骁龙820芯片、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内存,以及microSD卡槽。另外,它运行Android 6.0.1 Marshmallow和Sense 8.0。HTC将抛弃传统SuperLCD 3面板,为One M10配置一块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的5.1英寸AMOLED显示屏。

布拉斯表示,HTC不会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One M10,而是将于晚些时候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迄今为止,HTC尚未披露有关One M10发售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