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耳机再升级 供应商爆将配降噪耳机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据9to5Mac网站报道,有大量传言称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7将淘汰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苹果音频芯片供应商Cirrus Logic揭示了苹果的相关计划。在最近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Cirrus Logic首席执行官詹森罗德(Jason Rhode)披露了公司今年晚些时候的一些计划。

与苹果大多数合作伙伴一样,Cirrus Logic对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很低调,评测人员过去通过拆解iPhone发现它向苹果供应音频芯片。

9to5Mac表示,考虑到这一点,人们很容易把苹果和计划今年发布的iPhone 7与罗德本周披露的一些消息联系起来。例如,Cirrus Logic计划推出降噪耳机技术。

鉴于与苹果的合作关系,Cirrus Logic计划推降噪耳机技术,很容易被解读为苹果下一代iPhone耳机可能采用降噪技术。业界已经有传言称下一代iPhone将采用降噪耳机技术。

Cirrus Logic高管也曾谈及Lightning接口的耳机。除电源适配器外,Lightning接口耳机将成为iPhone(去除耳机插孔)上唯一的有线连接。

9to5Mac本月早些时候刊文称,苹果旗下Beats目前在开发一款带有充电盒的无线耳机解决方案。据悉这款无线耳机将采用苹果自家降噪技术。

据悉苹果目前计划在3月月中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推出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的4英寸iPhone 5se和iPad Air 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