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姨夫微笑的时候到了 索尼推出金属OTG手机U盘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USB Type-C也是2016年市场的一个热门话题,不单单因为它对于手机行业有多么多么的重要,更是因为它跟数码配件行业、笔记本行业也是息息相关。就在今日,我们常称呼的“大法”的索尼就发布了一款带有USB Type-C接口的OTG手机U盘,除了手机上可以用,电脑上依然也可以使用标准USB接口来连接。

索尼的这款USB Type-C接口的OTG手机U盘有16GB/32GB/64GB这3种存储空间的规格可以选择,在外观上都是光滑的金属机身,机身非常的小,就跟一个1元硬币差不了多少。一边USB Type-C一边USBType-A(标准USB接口)无疑让这款U盘的实用性非常的高,这样你就可以在手机、电脑、平板电脑上进行各种数据的读取和存储。

这款U盘可以在Android、Windows、Mac、Chromebook等拥有Type-C和Type-A接口的设备上使用,使用方式就和普通的U盘一样,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的软件。U盘的最高传输速率为130MB秒,而且索尼还给U盘附送了一个保护套。目前价格和开售时间我们还不清楚,不过索尼的粉丝应该很有必要买一个,因为我们要守护姨夫的微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