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Pro Q4狂卖200万台 Surface看傻眼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所有人都清楚作为Win10系统的二合一产品,Surface系列产品的生产力相比iOS系统的iPad Pro的巨大优势。然而就是这样也无法阻挡苹果粉的热情,因为作为一款今年才推出的产品,iPad Pro Q4单季度就卖出了200万台,要知道Surface系列(包括Surface Pro系列和Surface系列)Q4的累计销量才160万台。远见卓识提前布局却在销量上始终抬不起头来的微软此刻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分析原因,一个是用户对于可拆分二合一式的产品需求越来越大,此类产品都实现了增长,苹果所推出的iPad Pro刚好弥补了自身在这一个细分市场的不足。另一个原因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主要原因就是庞大的粉丝数量。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Surface是什么东西,但他们或许更了解苹果的新产品,这个力量的推动作用显然是巨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