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近1/3iPhone用户仍在坚守4英寸屏幕机型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Mixpanel最新发布的数据,仍有约32.22%的活跃iPhone用户在使用4英寸屏幕的机型。而传闻中苹果计划在3月15号的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5se”,据说也拥有相同的屏幕尺寸。自2013年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3款4英寸的iPhone机型,分别是iPhone 5、iPhone 5c、以及iPhone 5s。目前看来,仍然有不少用户觉得这种大小是最便携和最适合单手使用的。

在4英寸机型中相对较新的iPhone 5s,其使用率仍接近两成(19.03%);iPhone 5为7.53%;iPhone 5c则是5.66%。当然,这个数据还在实时微动着。

在苹果公司最近一次电话财报会议上,CEO Tim Cook表示60%的旧款iPhone用户尚未升级到iPhone 6 / 6 Plus和iPhone 6s / 6s Plus。

如果你仍然想要购买一支4英寸屏幕的iPhone,那也只能选购到规格落伍、发布2年多的iPhone 5s了。(更别提不支持Apple Pay、3D Touch、Live Photos等新功能了)

有鉴于此,苹果推出4英寸屏“iPhone 5se”以进一步巩固市场,还是有很高概率的。该机有望采用最新的A9芯片、支持Live Photos、定价亦或在$500美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