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 2015年销售额1094亿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 昨日,华润万家公布了2015年销售业绩及开店情况。2015年,华润万家实现销售额1094亿元,全国共有门店3400家,全年新开店门店近300家,新开大卖场25家,其中三、四线城市和中西部地区占了相当比重。

2015年6月19日,华润万家旗下的电商平台e万家正式宣布上线。半年来,华润万家的跨境电商业务基础轮廓已然成形。此外,华润万家还布局总部和大区的物流配送中心,多个物流基地项目开工建成。

华润万家与乐购的融合备受业界关注。2015年,作为华润万家与乐购融合的成果,乐购Express相继进驻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天津等城市,并将不断向全国重点城市扩张。华润万家的零售核心管理系统已于2015年底在Tesco华东和Tesco东北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双方的系统整合项目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据介绍,零售核心管理系统平台主要通过前台洞察顾客消费行为和市场竞争态势,拉动中台供应链响应速度,进而促进后台的管理完善,有望构成华润万家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