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入门新机K7 搭载5英寸屏幕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除了三星年度旗舰Galaxy S7以外,另一家韩国厂商LG据悉也将很快推出自家的旗舰机型G5。不过除了G5之外,LG近日也推出了一款低端机型K7。其实K7就是另一个版本的Tribute 5,整体配置和外观设计几乎完全一样。

作为LG K系列的一员,虽然K7价格不高,只有140美元,但是除了配置以外,还是可以看出K7是一款非常标准的LG手机。外观方面,K7沿用了G系列一贯的圆润的设计风格,音量按键和锁屏按键也继续被安放在了背部,整体感觉与旗舰机很相似。

而在硬件配置上,K7就要与旗舰机相差不少了。K7配备了骁龙210处理器,主频为1.1GHz,只有1GB运存和8GB存储空间。不过对于这种入门机型来说,支持microSD卡槽基本已经成为标准配置。此外,K7还配备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

LG还为K7配备了2125mAh锂电池,以及分辨率为854×480的5英寸触控屏。系统方面,K7倒是运行了较新的Android 5.1.1 Lollipop,而且未来还将升级Android 6.0 Marshmallow。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